多元修護霜.jpg 多元修護霜Holly.jpg 

產品特色:

【夜間修護】多元修護晚霜:加強修護,注入次日肌膚能量。
大豆萃取精華提供緊實肌膚、明亮肌膚的功能,而Squalane精華提供卓越的保濕,更配備了抗老、修護的成份,是追求完美的時尚熟女不可或缺的好幫手。

夜晚睡眠時,正是肌膚修護黃金期,此時補充肌膚大量的維他命與養分,能使肌膚充滿活力。次日肌膚更有光采。內含抗老化因子及維他命,能加強肌膚抗老化並幫助膠原蛋白作用。多元修護霜主打的是以下七大問題的修護:1. 撫平細紋和皺紋。2. 改善粗糙,使肌膚柔滑細膩。3. 改善暗沉。4. 明亮肌膚。5. 避免毛孔粗大。6. 肌膚抗老化。7. 緊緻肌膚。


主成份:Tocopheryl Acetate、squalane、phytosterol、Glycine Soja Seed Extract、Ceramide、Dimethicone、Glyceryl stearate、Mineral Oil、Propylparaben、Decamethyl Cyclopentasiloxane、Propanediol、Sodium yaluronate、Placenta Extract、Methylparaben、Palmitoyl peptide、Silica、Xanthan Gum、Polyacrylamide(and)C13-14 isoparaffin (and) Laureth-7、FD&C Yellow No.4、FD&C Yellow No.5、Fragrance、Water。

使用方法:早、晚清潔肌膚後,取適量塗抹於全臉,稍加輕拍,輕輕按摩至吸收。

適用範圍: 適用於一般與敏感肌膚。

包裝方式:30g/瓶、500g/瓶。

保存期限:三年。

注意事項:勿置於高溫潮濕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僅供外用;請置於兒童不易取得處,避免兒童誤食;避免使用在傷口或皮膚紅腫部位,使用後若有不適,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生。

衛署字號:一般化妝品,依衛生署公告本產品免經衛生署查驗登記。

本產品已投保國泰世紀產物保險公司一仟萬產品責任險。

廣告許可字號: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0060號。

||PIXNET_ARTICLE_TAGS||痞市集,保養╱彩妝

arrow
arrow

   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