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M_2015版_隔離霜.jpg 三合一隔離霜2.jpg 

產品特色:

隔離紫外線,抗UV,修飾膚色及毛孔,可取代隔離霜、粉底液及粉餅,不再需要繁雜的上妝程序也能讓妳明亮動人!
有效地抵擋紫外線B,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日曬,減緩肌膚因紫外線的傷害而老化,有效地抵擋紫外線A‧修飾肌膚色澤,使肌膚更加亮麗有元氣。
紫外線的威力年年有增無減,身處在這樣的環境之下,使用具有防曬功能的產品,已經是時下的流行趨勢,因應當下大部份女性消費者著重於肌膚的保養,近來的防曬隔離霜可是走向all in 1的趨勢,除了防曬的防護功能,但質地卻能做得愈來愈清爽,且還會依照不同需求加入亮白、潤色效果。 主成份:Fucus vesiculosus Extract、Camellia Oleifera Seed Extract、Mulberry (Morus Alba) Extract、Medicago sativa(Alfalfa)Extract、Oenothera Biennis(Evening Primrose) Oil、Behenyl Alcohol、Glyceryl stearate、Squalane、Mineral Oil、Propyl paraben、Decamethyl Cyclopentasiloxane、Titanium Dioxide、Talc、Ammonium Glycyrrhizate、Methyl paraben、Butylene Glycol、Allantoin、Xanthan Gum、Iron oxide Yellow、Iron oxide Red、Polyacrylamide(and)C13-14 isoparaffin (and) Laureth-7、Methylpolysiloxane、Fragrance、Water。

適用範圍:各種肌膚,推薦黯沈、斑點肌膚使用。

包裝方式:30g/瓶。

保存期限:三年

使用方法:於基礎保養後,稍加按摩輕拍至吸收即可。日間取適量美白防曬隔離乳(約按壓一下的量)擦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,可視實際環境狀況而增加使用頻率。

注意事項:

1. 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。

.使用時出現紅、腫、癢、刺激感等現象

.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

2. 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、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。

3. 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,本產品不可食用。

4. 本產品因為含有高單位植物精油,使用時請避開眼部,若不慎滲入眼中,請立即用清水將眼部沖洗乾淨。

5. 全系列產品未拆封可以保存兩年,產品拆封之後,請儘速於 6 個月之內使用完畢,以確保產品品質。

6. 本產品由於含高單位植物萃取,其顏色及氣味會隨天然原料的變化而稍有出入。此乃正常現象,敬請安心使用。

衛署字號:一般化妝品,依衛生署公告本產品免經衛生署查驗登記。

本產品已投保國泰世紀產物保險公司一仟萬產品責任險。

廣告許可字號: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006號。

      加購三合一嫩白保溼面膜免運費

||PIXNET_ARTICLE_TAGS||痞市集,保養╱彩妝

arrow
arrow

   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